《不行》這本小說劇情還不錯,就是有一點讓人不爽,情緒發到一個爆發點了,然後沒爆發出來,總讓讀者戛然而止很不舒服!!
來源:可欣 / 2017-10-02 16:13
《
不行》這小說輕鬆愉快幽默,又不失邏輯細節,有劇情,有推理,情節緊湊,很不錯哦!會追更的!
來源:秋子 / 2018-01-30 01:09
《
不行》寫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過的小說好多了,就是結局很倉促
來源:阿呆 / 2017-03-17 04:17
《不行》是很好看的一本小說,人物形像具體,情節環環緊扣,讓人想一口氣看完!
來源:姬兒 / 2017-11-28 17:37
作者菊文字真的很厲害,平凡的生活寫的很好,看的很過癮,一環扣一環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,人物晉波,建林,景海鷗的描寫很形象,沒有多餘的筆墨,剛剛好!
來源:劉菲菲 / 2017-06-08 16:13
很喜歡這樣的純愛、耽美、近代現代文,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,嗯…作者菊文字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結局。一直這麼爽下去。
來源:莫青 / 2017-04-08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