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水鬼》這部小說很不錯,情節很深入人心,不過希望作者熊叔越寫越好。
來源:陸野 / 2018-02-12 08:08
可能有的人覺得《水鬼》前邊幾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後邊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豐富,比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
來源:顧曉 / 2017-08-20 02:29
自我感覺《
水鬼》這本書還是很不錯的,人物性格鮮明,情節生動,女主果斷的性格正是我所羨慕的balabala…
來源:曲希瑞 / 2017-06-07 08:24
超級喜歡《
水鬼》這本書,記不起是第幾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熊叔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懂的人自然就懂了。
來源:陸宇 / 2017-10-25 08:59
《水鬼》這本書對主角成長的描寫很好,很有味道的一本書,新看的書迷可能需要一點耐心。回味良久。
來源:青華 / 2017-08-17 16:35
作者文筆真心不錯,劇情不做作,不囉嗦,男女主之間的愛恨糾結看的人不自覺的淚溼眼框,通篇的文字,讓人看著就容易把自己帶入到裡面。推薦,好書!
來源:泰坦 / 2018-03-03 06:57